=糖
oc赵似,属于我流半史同半架空世界『纪宋』&『续宋』
端仙双厨兼cp爱好者,武将组混邪炫饭
所有产出AO3可见,政斯在wb有存档

吹吹是特别好特别好特别好的吹吹,最喜欢吹。

头像是自设
背景是似

所有图都是稿,不可以用。

网易云音乐:千秋岁引·将军令——《绍宋》武将群像

B站:

PV:【《绍宋》武将群像|千秋岁引·将军令】——“千古风流今在此,万里功名莫放休。”

混剪:【《绍宋》武将群像混剪|真人向代餐】“孤光照汗青,敬千秋万岁名,何幸将军归来见太平。”——《千秋岁引·将军令》

歌词:【绍宋武将群像|填词】千秋岁引·将军令



千秋岁引·将军令  

 

原著:《绍宋》 

作者:榴弹怕水 

原曲:《相虎》 

策划/填词:谢卿 

监制/美工/PV:晏吟 @nl不分晏晏子 

演唱:皇上/叶生/秦也/山月LuCine/鸾仟羽/94 

后期:千世tsuki 

题字:陈遥 

PV底图:氿郡@猹孟春十五 /晏吟 

混剪:遥城 

出品:三月与歌 

 


《相虎》原staff: 

总策划:木宁木蒙 

企划运营:千层袜 

作曲:水沐 

作词:骆栖淮 

编曲:云宏 

演唱:苍穹 

调教:Creuzer 

和声编写:沈雾敛 

混音:Mr_曾经 

曲绘:狗富贵旺旺旺、獾有财发发发、Zeii犬间、Mmmilk_、忠发财 

视频:明暗像素、宇言DX、actdeco、暴风雪瑞瑞、度19、古月、LichtY 

题字:公孙不举 

戏腔指导:重庆京剧院-周利、小红楼戏曲工作室 

特别鸣谢:忘川风华录手游



感谢STAFF全体和我亲友!没有亲友的五彩斑斓就没有歌词成品;全员女A的阵容好难凑,感谢歌手愿意捞我;猹的图是上一首的海报,总之能给我用真是太好了;晏吟的PV加急也辛苦了,真的好绝呜呜我嗷嗷乱哭;遥咪的混剪也是,没有把胡七八糟叨叨的我锤爆超感谢……(胡言乱语.JPG

总之发歌快乐!!!

P.S.虽然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希望喜欢!(喂)


评论(12)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