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
oc赵似,属于我流半史同半架空世界『纪宋』&『续宋』
端仙双厨兼cp爱好者,武将组混邪炫饭
所有产出AO3可见,政斯在wb有存档

吹吹是特别好特别好特别好的吹吹,最喜欢吹。

头像是自设
背景是似

所有图都是稿,不可以用。

【旧词搬运】前尘谢

前尘谢


原曲:《人间朝暮》


某日半生入眼   未想一念难移

愧我早失长情   负他春风词笔

也输“知交”两字   旧事抛   长庚寂

今时捉笔代酒   拜一人中宵立


浮生皆知情钟久

或当记   或当休

惟我承约归白首

换此生朝暮也尽候


应慕他千秋栖眉睫

山上雪   云间月

应醉他眼底流霞色

孤光灼   天光泻


—间奏—


某日半生入眼   未想一念难移

愧我早失长情   负他春风词笔

也输“知交”两字   旧事抛   长庚寂

今时捉笔代酒   拜一人中宵立


从来长行多歧路

难同归   便殊途

我与旧友亦何如

且酹酒浇他这肺腑


知音少   弦断有谁听

长相思生离情

故人别   千里梦中行

回首见月华明


三千日   三千夜   三千大梦醒方迟

不知春   不知秋   不知人间雪已至


年少易销心头血

最难得相决绝

而今潦倒风与月

谁共我提灯照长夜


纵流光一掷头如雪

痴人梦   怎生觉

恨少年意重唯轻别

一朝前尘尽谢


—完—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