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
oc赵似,属于我流半史同半架空世界『纪宋』&『续宋』
端仙双厨兼cp爱好者,武将组混邪炫饭
所有产出AO3可见,政斯在wb有存档

吹吹是特别好特别好特别好的吹吹,最喜欢吹。

头像是自设
背景是似

所有图都是稿,不可以用。

【人设】倒霉男主·赵似(片段)

这是一个倒霉男主的人设片段w

【来自自设if世界线,出发点是养崽(指端和仙),在口嗨过程中逐渐完善人设及其他,完整版待放出。


感恩我吹 @吹虹霓 我吹yyds!!!

是给我写了年表和人设(很多文言文!)的吹!我吹超厉害呜呜呜呜!!!



null
null
null

【人设相关】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暂时无了—


评论(10)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卿 | Powered by LOFTER